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党员冬训邂逅“美丽庭院” 理论宣讲更接地气
2024-03-13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日前,在东台市东台镇官北村“美丽庭院”示范户李云年家中,老党员和年轻党员们围坐在一起,开展冬训理论学习,同时结合全村实际谈感受、话发展,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

活动中,东台市东台镇“家+有理”理论宣讲志愿者朱小琴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方式,结合当前农村发展和自身的经历开展理论宣讲。大家认真聆听,现场交流气氛活跃。新颖的授课方式,让党员群众更易理解、成效更加显著。

宣讲过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李云年的家前屋后,并分享交流“美丽庭院”创建经验。庭院女主人李云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率先参与“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把自家院子收拾得有条有理,室内外错落有致,摆放整齐,以实际行动影响着左邻右舍,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胡亚娟 朱小琴)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