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五汛镇开展“党员冬训出实效 植树添绿焕新颜”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3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盐城讯 为了丰富党员冬训工作形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植树节到来之际,盐城市滨海县五汛镇将党员冬训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来到三洼村开展植树活动,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热情洋溢、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挥锨铲土、扶苗培土、填平踏实、提水浇灌,干劲十足,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100余株树苗傲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是美化家园、建设生态文明的有效措施。”五汛镇党委书记马坚坚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让青山更青、环境更美。”

此次种植活动,增强了大家护绿爱绿意识,为党员冬训注入了新鲜活力,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发挥了党组织在生态文明实践活动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更多的党员干群加入到美化环境的行列中来,共同建设和谐、绿色、共享的美丽家园。(郭蕾 孙丹阳)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