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洋马镇兴垦村:党员冬训聚能量 惠民活动暖人心
2024-03-12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冬藏春启,厚积薄发。为进一步营造“奉献、友爱、互助”的和谐村居氛围,3月11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兴垦村党总支在村部小广场举办“党员冬训聚能量 惠民活动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党员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排队,逐项进行测量血压血糖、推拿正骨、中医号脉、磨刀等服务。义诊区域,医务人员认真地给居民测量血压、心脏听诊,并向居民分享了日常饮食及养生保健经验,提醒居民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在反诈防骗、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等宣传区,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各类政策信息,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

“只需两本闲置绘本,就能兑换一份新鲜蔬菜。”在环保宣传展台,绿油油的蔬菜让居民眼前一亮,党员志愿者们忙碌着引导居民将家中闲置书籍带来兑换新鲜蔬菜。一场“书香”与“蔬香”的相遇,既点燃了居民的阅读热情,也加强了邻里沟通。“村委会组织的活动真不错!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

党员冬训不仅是理论学习的“加油站”,更是实践的“助推器”,此次活动不但为居民送去了关怀和健康,更将党员冬训的平台拓展至服务群众最前沿。下阶段,兴垦村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冬训的精神内涵。(陈耀煊 吉鑫鑫)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