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东沟镇:植树润家园 代表做表率
2024-03-12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春暖大地花千树,万物复苏绿意浓。为大力实施“植树造林千、百、十工程”,深入推进“绿美东沟”建设,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3月11日上午,盐城市阜宁县东沟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自带劳动工具,到该镇西城河周边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人大代表们手拿树苗、铲子、铁锹,分工有序,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营造了浓厚的爱绿、植绿、护绿氛围,有效激发了干部、群众参与乡村绿化的热情。

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带头履职尽责,自觉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践行者、宣传者和守护者。推动早日建成“推窗见绿、行路成荫、四季常绿、处处皆景”的美丽家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形成生态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助力“绿美东沟”生态建设实现新跨越。(杨中亮 戚爱建)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