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人大代表、江苏昊华风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戴丹:践行初心使命 彰显实干担当
2024-03-12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盐城讯 “党和政府一直关心着我们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我们企业也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企业家要不忘初心,企业有发展就要回报社会。”作为阜宁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吴滩商会会长,江苏昊华风能科技集团董事长戴丹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以实干担当,履职尽责,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吴滩街道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整合人大代表力量,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聚力抓项目促发展,坚定工业强街信心,为阜宁全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戴丹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吴滩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充分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集团旗下的昊宇风电2023年度实现营业创收1.14亿元,开票金额达1360万元,同比增长超20%。自该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爱心企业”“财税贡献先进企业”“盐城市2023年度争星创优达星企业”“阜宁县2023年度综合先进工业企业”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的获得正是这位企业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服务民生”的生动见证。

作为一名企业家,戴丹懂经营、善管理,他带领团队奋力开拓,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在家乡设立人才培养输送联络站,吸引和培养地方人才。目前,昊宇风电公司外包团队已达1000多人。此外,作为县人大代表的他,还积极响应“以商招商”的号召,努力牵线搭桥,积极提供招商信息,带动更多的客商落户到地方,吸引更多在外技术人才返乡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新鲜血液。

“只要家乡有需要,我就以最大努力尽一份力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这也是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吴滩人,戴丹表示,未来他将持续稳步发展壮大企业,努力践行责任和担当,以企业大发展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朱惠)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