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四明镇:党员冬训不掉队 送学上门传党音
2024-03-11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盐城讯 3月9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塘合村党总支副书记杨红及文明实践志愿者等一行4人,来到老党员沈永胜的家中,为他带来今年冬训的专题辅导。

为有效提高党员冬训的覆盖率,积极探索冬训新路径,创新学习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确保每一个党员都能补足精神之钙。射阳县四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牵头组织全镇23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对辖区所有年老体弱、身体不便的党员全部送学上门,发放宣传书籍资料近万份,采取“板凳课堂”“场头课堂”等方式,将“冬训礼包”送到老党员家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感受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将切实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做到活到老学到老。

该镇还将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等活动融入党员冬训工作中。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与老党员、困难群众促膝长谈,询问他们生活保障、家庭和健康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凝聚冬训正能量。此外,该镇还积极征集老党员对乡村振兴、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群多出发展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张永成 陈苏欣)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