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奋进逐梦·水利巾帼红”“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11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盐城讯 3月7日,盐城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奋进逐梦·水利巾帼红”“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喜辉参加。

走进宋公堤,大家认真聆听当地村民对宋公堤修建过程的讲述,并参观宋公纪念亭,瞻仰《宋公纪功碑》,详细了解“宋公堤”为民造福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张家河闸站,大家了解了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纷纷表示,能参与和见证世纪工程的建设,感到十分自豪和光荣,将继续立足本职、实干争先,为水利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谈工作、话学习、聊生活,共叙姐妹情谊、畅谈美好人生。局妇联号召广大女同胞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事业进步与水利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奋斗逐梦,在本职岗位绽放事业之美;要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带头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在促进和谐、弘扬新风中绽放文明之美;要热爱学习,锻炼品质,自省自律,升华自我,追求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有益的生活情趣,在发挥示范作用中绽放内涵之美。

最后,在教练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开展了方格连线棋、趣味消消乐等拓展活动,大家你追我赶、相互激励、配合默契,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