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幸福花开“伽”倍美 光影视界展风采
2024-03-11 09:2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盐城讯 培育文明家风,悦享美好生活,“热辣滚烫”的春日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建湖县人民医院工会、妇联、团委联合开展了瑜伽课堂、摄影随手拍、花艺讲堂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节”文体活动,为身边的每一个“她”送上最好的节日祝福。

花儿朵朵笑颜开。春风有信,花香四溢,3月8日下午,门诊四楼会议室里传来阵阵欢笑声……第三期“幸福花开,美丽人生”女性讲堂如约而至,心与花交融,情与美互通,所有的美好在这里绽放。花艺老师从插花技巧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花枝,设计造型、搭配颜色、细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在一双双慧手下,一簇簇独具魅力的花束慢慢成型,也为自己送上一份节日的礼物。

运动舒展身心静。3月7日下午,院职工瑜伽社团联合工会组织第二期“‘瑜’悦身心、‘伽’倍美丽”瑜伽培训课堂。两组欢快的互动小游戏后,大家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老师的指挥,呼吸、调息、冥想、盘腿而坐、曲腿展臂……全情投入,慢慢地放松身体,一招一式,反复揣摩练习,释放疲惫,缓解压力,以更好的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光影视界定格美。为更好地展现巾帼风采,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树立白衣天使形象,院宣传科联合工会开展“魅丽女性,风采巾帼”随手拍摄影比赛,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投稿,用镜头聚焦新时代,用光影展现新风采,用细腻的情感和精彩的作品抒发对生活和工作的无限热爱。本次活动共征集摄影作品70余组,经过层层筛选评比,麻醉科王慧、医务部廖荣、手术室乔婷婷、普外科孙婷婷、神经外科钟姝、检验科崔莉等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是建湖县人民医院党委让广大女同胞们感受到组织关怀的重要举措,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女职工生活热情,陶冶了情操,增加了幸福感,更激发出她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赵旻)

标签:瑜伽;人民医院;花艺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