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人民医院举办2024年度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
2024-03-11 09:1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运营管理效能,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3月5日下午,建湖县人民医院2024年第一期管理干部培训班在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主任助理、护理组长以及班组长等200余人一同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特别邀请了苏北人民医院医疗集团理事长王静成现场授课,王理事长以“学好国家文件 落实政策要求 推动医院绩效运营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国家最新的公立医院运营管理、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出发,紧贴医院当前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着重强调绩效考核、运营管理、质量安全、全流程医疗服务等方面,整场讲座思路明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前瞻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医院运营、高质量发展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进一步推进医院质量管理和内涵建设储备了理论知识。培训由院长薛成俊主持,他要求,参会人员认真消化吸收今天的授课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查漏补缺,理顺发展思路,规范内部运营,提高内涵质量,促进专科发展,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赵旻)

标签:运营管理;质量发展;人民医院
责编:季昱希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