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1956星剧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24-03-10 1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0日盐城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盐城1956星剧场开展了多项特别活动,将鲜花、咖啡与祝福送抵“她”的身边,致敬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女性。

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区一大队巾帼中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曾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全省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寒来暑往间,女警们既是建军路上的巾帼地标,也是铁军精神的红色传承。“三八”妇女节当天,女警们依旧坚守岗位,穿梭在大街小巷,奋战在路面一线。

1956星剧场为女警们准备了一份贴心的节日礼物:一朵盛开于透明杯中的康乃馨和一杯来自 Coffee Cube解乏提神的咖啡。“英姿飒爽的女警们是女性力量的代言人,以坚韧的精神和独特的魅力,展现了女性在社会安全领域中的重要作用。”1956星剧场负责人表示,“三八”妇女节向她们表示慰问,就是感谢她们对城市平安的坚守。

3月7日,来自建军路商业街管委会、城管中队等单位的女性工作人员在1956星剧场Coffee Cube度过了一个甜蜜浪漫的下午。活动以“浓情建军路,巾帼绽芳华”为主题,通过开展贴近生活的趣味活动,展现女性职工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彰显女性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优秀品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萃取岁月,品味时光”咖啡品鉴活动,大家在咖啡师的带领下认识来自天南海北的咖啡豆,亲身体验萃取咖啡的过程。最受欢迎的环节是咖啡拉花,通过手部的细腻操控,一拉一抖,牛奶与咖啡完美融合,形成各种有趣好玩的图案。大家在品味咖啡的同时,收藏生活的美好瞬间。

第二部分为“烘享快乐,焙感幸福”DIY奶油杯子蛋糕活动。烘焙老师轻声讲解制作杯子蛋糕的步骤,各式水果整齐摆放于吧台,大家尽情释放脑中的奇思妙想,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杯子蛋糕。这既是一种烘焙的乐趣,也是一种创作的艺术,每一个步骤都充满了期待和惊喜。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创造力和团队凝聚力。(岳敏 邓雨婷)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