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冬训邂逅‘女神节’ 芳香四溢满芳华”东台高新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09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盐城讯 花香渐浓,微风渐暖。恰逢美好时光,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将至。为进一步拓宽党员冬训新路径,充分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上午,东台高新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巾帼心向党 巧手绽芳华”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金句我来讲。捧一卷经典,浸一身书香。活动中,女职工代表们以“巾帼心向党 金句我来讲”为主题,结合冬训学习心得,以饱满的激情分享了自己喜欢的金句和诗歌,并畅谈所思所感,抒发理想信念。

你比我来猜。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女职工们积极参加互动小游戏,现场掌声不断,加油声、喝彩声贯穿着整个比赛过程,大家有说有笑,畅谈活动中的趣事,尽情享受节日的快乐。

寻香知雅。为了让女职工们在花朵的芬芳中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传递快乐,陶冶情操。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从鲜花修剪、选花搭配和造型设计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女同胞们兴致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创作的乐趣。五颜六色的鲜花经过构思和悉心修剪,变成了一件件清雅别致的花艺作品,现场花香四溢,春意盎然。

本次主题活动,既营造了节日喜庆祥和的氛围,又丰富了妇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下一步,东台高新区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把握主阵地,弘扬正能量,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为东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黄亚红)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