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响水县黄圩镇举办庆“三八”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2024-03-09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9日盐城讯 3月8日,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举办庆“三八”法律知识专题讲座和“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镇班子成员及家属、全体女职工、村妇女干部、女网格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黄圩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邀请专业律师为大家带来民法典“婚姻家庭篇”专题知识讲座,组织观看“纪法小课”短视频、红色家风故事,并开展了“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宣讲活动。活动还安排镇班子成员家属等3名同志发言交流。

讲座中,律师用典型案例与法律法规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在日常生活中既要知法、懂法、守法,又要学会正确运用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真正实现了让法律贴近群众、走进家庭,提高群众对女性权益知识的知晓率。(王建华 李金凤 刘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