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环保科技城:让巾帼之花在新时代春风中绽放
2024-03-08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盐城讯 3月8日,盐城环保科技城牵手盐城市亭湖区妇联和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开展了“至美巾帼 共创共美”“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参与活动的90多名妇女代表身着美丽的华服、带着阳光的心情,观摩了立铠公司展示厅,观看企业发展专题宣传片,参与亭湖区妇联慰问,开展围炉煮茶、你画我猜、水果蹲、巧手串珠等互动活动,欢度自己的节日。

盐城环保科技城分管领导在活动前对妇女代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在盐城环保科技城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战略高地新征程中,广大女性立足岗位,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创新创业最前沿,努力展现新作为,涌现了不少“三八红旗手”“优秀企业家”“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女性杰出人物”等先进典型,创造了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唯有奋斗,唯有拼搏,巾帼之美才能焕发荣光。

立铠公司是盐城环保科技城行业龙头企业,2023年实现开票销售260亿元,其女职工委员会也获得了当年“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该公司代表张红红在活动现场兴奋地说:“我原是贵州山区的一个农民,转眼间,迎来了我在盐城的第3个‘三八’妇女节,从员工到班长,从班长到技术骨干,从业务部门到综合部门,一路走来,有辛酸和泪水,也有欢笑和喜悦,更有收获和成长。感恩盐城环保科技城这个大家庭,让我心有所属、无限温暖。”

“这次政企联谊活动让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这为我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了诸多方便。”盐城环保科技城女青年代表俞静从2011年大学毕业至今,已在多个部门任职,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勤勤恳恳,10多年来,她所经办的事项都是日事日毕,日事日清,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称赞。她说:“唯有努力,方能玉成;唯有敬畏,方能致远。愿所有女性朋友,对工作保持热情、对生活满怀热爱,如同春风里的鲜花,簇拥烈日,永远热忱,其心归处,皆是阳光。”

近年来,盐城环保科技城不断织密妇联组织网络,加大妇女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引领、联系、服务”作用,并在立铠公司建成产业链党建联盟活动基地,通过开展“巾帼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巾帼送温暖, 稳岗促发展”“三送服务进企业”“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让妇女职工始终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在建设千亿级园区的征程中,广大妇女锚定明确的目标,坚定勇往直前的信念,鼓足奋力拼搏的干劲,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新业绩。(顾莉 袁登国)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