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以学促干掀起项目建设“澎湃春潮”
2024-03-08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盐城讯 不负好春光,奋进正当时。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坚持将党员冬训冬学与推进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开局即决战。伍佑街道以“一天当两天用”的干劲,持续完善“专班+园区”“项目+督查”“服务+招引”等项目建设机制,聚焦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达效等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提质、提效。

新型显示应用创新中心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内部装修,预计3月底全部竣工交付。实验室设备已全部订购,装修完成后同步进场。纽语5G通讯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设备投资8000万元,目前载体洁净车间主体已完成,预计3月底全部竣工交付,设备3月中旬陆续进场安装。优创光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项目已全面投产运营,实现开票销售1226万元。天隆晟项目总投资1.2亿元,目前项目载体装修全部完成,部分产线已进场正在调试,预计3月底正式投产。Le-Park数智零售项目总投资1亿元,目前载体已建成交付装修,正在对部分墙面拆除,开始水电布线、公区石膏板吊顶、墙面放线打底等工程,预计4月中旬投入运营。360数字安全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已完成载体交付并装修,目前已完成总进度的65%,预计4月初交付使用。“乡·遇福兴”农旅项目总投资约2000万元,一期投资400万,该项目将于近日进场施工,工期3个月,预计在7月初试营业。

不负春光争朝夕,万帆竞发齐奋楫。伍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各项创新理论,全力推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奋力夺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门红”。(方长健 陈吉东)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