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洋马镇潘东村举办“关注女性健康 享有精彩人生”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08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盐城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预防能力,3月7日下午,盐城市射阳县洋马镇潘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享有精彩人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特邀村卫生室主任李云红给妇女群众进行健康知识科普讲座。

讲座中,李云红从生活心态、卫生习惯、饮食习惯、皮肤护理、简单的伤口处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倡导妇女同胞要积极关注自身健康,劳逸结合,树立健康意识,在心理方面要学会正确调整情绪,合理释放生活、工作中的压力,用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去创造美好生活。针对大家提出的健康咨询,李云红都给予了解答。

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简单实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健康意识,呼吁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行为。洋马镇潘东村将以此讲座为契机,持续增强对女性身体健康的重视和关爱,为她们送去健康新理念、新知识,提高妇女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家庭和美、事业进步贡献力量。(陈耀煊 张丽娜)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