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经开区:廉洁+冬训 推动党员冬训走“新”更走“心”
2024-03-08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盐城讯 为充分把握好冬训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的思想觉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连日来,射阳经济开发区立足基层实际,紧贴党员需求,创设冬训廉政课堂,让党员冬训更加“有滋有味”。

思想是行为的先导,只有补足精神之钙,才能凝聚奋进力量。3月6日,洋南村党总支书记陈海东给辖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廉政党课。结合鲜活的案例,从奉献与索取、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遵纪守法与保持节操等方面深刻阐述作为党员就是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活动过程中,洋南村还组织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引导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铸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不廉无以立身,不洁无以修身。 乡村是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近年来,射阳经开区坚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开展党员冬训活动,确保冬训冬学不走过场,用理论提高思想觉悟,用案例提高教育深度,用交流提升信念感悟,使党员心中警钟长鸣,为乡村振兴注入“清廉活力”。

下一步,射阳经开区将不断创新冬训形式,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坚守清廉底线,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新农村的建设中,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推动新农村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崔飞龙 穆薇)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