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新洋农场举行2024年爱心互助基金捐款启动仪式
2024-03-07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盐城讯 以微薄之力,予人间温暖。3月7日上午,江苏新洋农场举办2024年爱心互助基金捐款启动仪式。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洋分公司总经理徐中兵,党委副书记、农场公司总经理、社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袁建斌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钟飞致辞,新洋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耿辉辉主持活动,3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带头捐款,职工们紧随其后,排成了“爱心长龙”,短短半小时筹集善款3万余元。公司党委始终记挂着场域内困难群体,以爱心互助基金为载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居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自爱心互助基金成立以来,每年一次的捐款活动便成为了新洋人奉献爱心的“规定动作”,展现了新洋人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更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对善款的合理管理和使用,有效缓解了职工居民因突发事件、重大疾病造成的经济压力,让他们能够真切感受到公司党委的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

启动仪式后,捐款活动将以居委会为单位,在全场范围内铺展开来。广大居民积极踊跃参与捐款,很多在外的新洋人也通过亲友献上一份爱心,在农场营造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唐静洁)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