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开展“致敬‘她’力量·关‘新’更暖心”新就业群体“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7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盐城讯 3月7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总工会联合建丰社区、红色驿站党员志愿者协会妇联,在吾悦广场暖心驿站共同开展“致敬‘她’力量·关‘新’更暖心”新就业群体“三八妇女节”活动,为新就业群体女性从业人员送去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女骑手们对各种花材进行修剪、整枝,现场气氛温馨愉悦,使她们暂时放下忙碌,享受生活。“平时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忙于接单送单,今天来到暖心驿站参加活动,共度闲暇时光,心里很温暖很高兴。”参加活动的女骑手们纷纷感触道。

此次活动采取送法律、送鲜花、送健康、送暖心包“四送”的方式开展,党员志愿者们向新就业群体女性代表宣传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飞线充电”等不良行为的影响,提高新就业群体消防安全意识。在进行安全教育的同时,鼓励她们在日常送单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进行广泛普及,引导更多新就业群体成为社区基层治理的“新新之火”。活动中,还为群体代表赠送了免费“两癌”筛查健康包,撑起健康保护伞。

“女骑手作为特殊群体,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主动提高职业技能和道德素养,投身社区治理,积极奉献社会。”外卖骑手黄芳如是说。

一束鲜花,“十分”关爱。此次活动不仅让新就业女性群体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更是对她们在平凡岗位上“不平凡”坚守的勉励。下一步,大中街道党工委将积极整合资源,以解决新就业群体的实际困难为重心,引导、联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关爱服务,不断增强新就业群体归属感。(梅益东 丁燕)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