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滨淮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
2024-03-07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盐城讯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盐城市滨海县滨淮镇各行各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该镇宣传办联合团委、妇联和卫生院等部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召开座谈会、报告会、演讲会和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方法,宣传身边学雷锋典型人物和故事、经验,以雷锋精神为榜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引导群众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在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整治提升、扶贫济困、关爱残疾困难群体等方面建功立业,使雷锋精神在滨淮大地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

3月4日上午,滨淮镇中心小学在校园广场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学雷锋 见行动”演讲活动,讲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孩子们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学雷锋做好事、行善事等公益活动,争做新时代“五好”少年。

3月5日下午,滨淮卫生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冒着蒙蒙细雨到双舍村一组和十一组,为朱立珍、王春平、汪家富等十多位居民提供健康义诊零距离服务,让群众在家里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针对血压血糖偏高的居民,志愿者现场配药救治,暖心的举措受到在场干部群众的一致夸赞。(于越 孟洁 孙闻)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