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人民医院春季幼托班暖心开班
2024-03-07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盐城讯 3月5日上午,东台市人民医院春季幼托班在市少年宫幼儿园正式开班。10多名三四岁的小朋友陆续到班,开启了快乐的托育生活。

跟爸爸妈妈挥手说再见、乖巧地玩玩具、和老师一起做游戏……孩子们懂事听话的表现让家长们倍感欣慰。

东台市人民医院幼托班是一家专门为医院青年职工打造的幼儿托育场所,主要为解决职工特别是双职工家庭孩子无人照看的难题。幼托班的地点,选在了与医院仅一路之隔的少年宫幼儿园,给职工接送子女带来极大方便。

东台市人民医院普外科职工田贵说:“送孩子来这个托班后,我们两口子上班就放心多了,毕竟一个老人在家带孩子确实比较累,现在老人就可以放松一下了,这对我们来说真是好事。”

东台市少年宫幼儿园园长王晓琴介绍,幼托班不仅对墙体和地面进行了软包,还构建了很多适合两到三周岁托班宝宝的教具和课堂游戏。据了解,东台市人民医院幼托班的开设,除了更好地满足职工子女的托育服务,两家单位还将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做好医园共育,把更多更好的医疗保健知识送进幼儿园,送给更多孩子家长,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们医院的医疗资源将惠及全园的小朋友,从生长发育、近视防控以及一些幼儿疾病防治等方面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东台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周健说。(班雪凡 韦一 周武)

标签:
责编:袁俊华 易保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