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举行世界湿地日主场活动
2023-02-02 10:2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今年2月2日是第27个世界湿地日,为进一步造浓湿地保护社会氛围,2月1日上午,盐城市在中国黄海湿地博物馆举行2023世界湿地日主场活动。副市长蒋巍出席并致辞。

作为全国唯一同时拥有2处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2处国际重要湿地、1处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地级市,盐城去年获颁“国际湿地城市”称号,为盐城市又添一张耀眼的国际生态名片。蒋巍在致辞中说,盐城市拥有太平洋西岸和亚洲大陆边缘面积最大、生态保护最好的海岸型湿地,世界湿地日对于盐城意义非凡。盐城市始终把湿地保护、修复和可持续发展作为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内容,不断彰显“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的生态魅力、发展活力。希望大家能够贴近湿地、走进湿地、享受湿地,同心协力厚植盐城生态底色。

活动现场举行“我眼中的黄海湿地”绘画和自然笔记获奖作品颁奖仪式,介绍盐城湿地保护成果。(记者 吕正龙 见习记者 孙欣)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