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四明镇举办“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
2023-01-30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盐城讯 白雪皑皑兆丰年,又是一年新春时。日前,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全民阅读办公室举办“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经典诵读活动,来自镇机关、村居、志愿队伍的20多名诵读爱好者参加活动。

活动在爱国诗歌《中华颂》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带来的诵读作品,《祖国到底是什么》《情满刺桐城·壮哉少年志》《读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或热血沸腾,或铿锵有力,或激昂高亢……饱含情感的诵读声震撼了每位倾听者的心灵,让大家真切地感受着党的伟大成就。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今天的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的爱国情怀和工作斗志,我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用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四明镇工作人员管胜男说。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具有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实践性强的特点,大家在诵读、倾听、分享中学思践悟,汲取力量。”该镇分管负责人陈正说。据悉,此次活动精选了一批当代红色名篇佳作、经典爱国诗文等进行集中诵读,旨在引导全镇广大干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提升道德情操,增进家国情怀。(罗凯峰)

标签:四明镇;传承;红色经典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