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平湖社区:节后复工,网格守护从“心”出发
2023-01-30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盐城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刚结束,盐南高新区黄海街道平湖社区立即对网格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要求网格员凝心聚力迅速行动起来,以安全隐患排查为重点,加大对重点区域、重大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和谐。

正月初七一大早,平湖社区网格员就奔走在一线,对辖区内的企业、商铺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宣传和隐患排查,倡导安全生产、安全经营。检查中,社区网格员全面排查辖区内出租屋等重点区域,查看各楼层消防器材是否符合配备要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重点检查出租屋内是否存在违规设置仓库,是否违法生产、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是否违规生产、储存锂电池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业主立即落实安全整改,后期做好安全防范。(王蓓)

标签:网格;排查;辖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