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吹响新一年发展冲锋号
2023-01-30 13: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0日盐城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月28日,正月初七,兔年首个工作日,东台市东台镇在北海社区开展“上班首日表初心 元气满满再出发”主题冬训活动,通过全员徒步拉练、书记示范宣讲、工作比学赶超等环节,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勉励大家新的一年用行动、担当和业绩写好社区发展大文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管员高举党旗,手拿“凝心聚力办实事”“精诚团结谋发展”“勠力同心开新局”等初心牌,一路徒步至站前公寓、金阳广场和高铁站等辖区标志地。每到一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贲志军都融情于景,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社区治理工作》为主题,从“党建领航、为民实事、征迁发展、社区振兴”等多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大家进行宣讲。“新的一年,我们会用迎难而上的决心、热情为民的真心、立足岗位的平常心,来对待每一次挑战、每一位群众、每一件工作。”“我们会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干,让社区成为群众温馨的港湾。”……大家纷纷表态,新的一年将满怀热情,初心不改,让作风实起来,能力强起来,对标看齐,思责进取,再创新辉煌。

此次主题冬训活动,将理论宣讲和素质拓展相融合,让党员干部切实感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在新征程上续写新辉煌。(张惠 汤爱芹)

标签:初心;社区;宣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