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领导开展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3-01-20 09: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盐城广播电视总台、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陈卫红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内容审查,强化值班值守,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守好安全播出、安全出版底线。同时,希望大家精心组织宣传策划,用好用活新媒体平台,持续推出更多受群众欢迎的精品力作,努力展现新闻宣传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在慰问部机关退休老同志刘汉昌、高层次文化人才杨春、“中国好人”卞康全时,陈卫红同大家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继续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发挥光和热。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盐城悦达IMAX店),陈卫红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规范生产经营,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陈卫红还来到亭湖区东亭湖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察看扫黄打非、护苗行动、全民阅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