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2022-12-19 09:0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根据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连日来,东台市五烈镇统筹兼顾,全力以赴组织镇机关分工干部深入各村以及辖区三家卫生院,为老年人提供疫苗接种全程服务。

该镇通过人口、医保、村民健康档案等数据库开展大数据比对,认真摸清全镇60岁及以上人群底数,建立人员台账。对确有接种禁忌人员,逐一列明具体原因,登记造册。认真落实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的老年人接种工作。

不断优化疫苗接种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各村网格员及时为老人提供就近便利服务,对路途较远或行动不便的老年人,通过专车接送等措施最大限度地为老年人提供便利。

该镇班子成员带领分工干部深入村组开展“一对一”宣传动员,宣传有关政策和知识,高度关注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答疑解惑,努力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

该镇纪委、疫情防控办加大督查力度,每天通报各村老年人疫苗接种进度,让各村在掌握接种进度的同时,学习借鉴先进村组宣传、动员老年群众接种疫苗的好做法,推进老年人群体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