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绿色通道”保障百姓的“菜篮子”
2022-12-05 13:4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在网上下的单,今天就准时送到,我们为邮政服务的高效率点赞!”早上去团点提货的王女士竖起了大拇指,连声称赞。

“美团优选”配送是盐城邮政分公司成功开发的首个“社区团购”配送项目。“今天用户购买商品总件数3.3万件,比昨天多了1万余件。”盐城邮政分公司速递部美团项目组组长侯奇俊说。据他介绍,每日将商品送达团点时,都会和团长做好对接工作,并及时在后台软件点击送达,让用户第一时间知晓并来提货。

目前,盐城邮政分公司主动为百姓提供包括蔬菜瓜果、肉类水产、粮油副食、生活日用品在内的1300余种食品及生活用品“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11月20日至30日,“美团优选”配送商品量累计22万件,环比增幅25.7%。

盐城邮政分公司一方面每日进行场地、车辆的消杀,以及人员核酸、“两码”的查验,并通过“不接触消费”方式,由33条线路的驾驶员将商品送至840个团点;另一方面,增加3名分拣人员、3辆配送车辆,并安排4名机关人员每日来协助商品分拣,驾驶员提前半小时来参与分拣,提高分拣效率,确保“当日下单,次日送达”。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