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港滨海港区至南非德班港航线开通
2022-11-29 10: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8日,盐城港滨海港区至南非德班港国际直达汽车滚装航线开航仪式成功举行。副市长高尚德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航线的顺利开通,将进一步提升盐城港国际物流综合服务能力,提高港口航运整体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为打造长三角北翼区域性物流枢纽、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打下坚实基础,助力黄海新区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和高质量发展。高尚德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航线开航为契机,盐城港集团与各联检单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开设“绿色通道”,提升港口运营水平,不断提高服务能级,共同为黄海新区高质量发展,为盐城市外向型经济“提档加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执行盐城港滨海港区至南非德班港首航任务的是盐城港自有滚装船舶“和顺号”,装载的是2401辆长城新型汽车,主要类型包括皮卡、SUV等,货值约3.6亿元。(记者 杨扬)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