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送医送文化下乡
2022-11-24 14: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王可馨)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汤冬青率队,赴建湖县开展“送医送文化下乡”暨专题视察活动。

来到建湖县上冈镇,汤冬青一行就提升医护服务水平进行专题视察。汤冬青表示,重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医护服务水平是保障人民健康的根本途径,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专业优势,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送医送文化下乡”服务群众活动是市政协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群众工作。在建湖中西医结合医院,由市医卫界政协委员组成的医疗专家组现场为当地患者诊治、提供健康咨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专家服务。在上冈镇文化活动中心,市、县政协文艺界别委员通过书画笔会的方式,用一幅幅书画作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描绘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并将作品赠送给当地群众,满足人民群众对书画艺术的需求,为乡村振兴增添文化色彩。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