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科创项目勇夺全省第一
2022-09-28 08: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十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圆满结束,盐城市新一代胶体量子点红外成像芯片团队、江苏珩创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勇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第一名,独占全省三个一等奖中两席,创历年最好成绩。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的大型创业类赛事,今年盐城市共组织2697个项目报名参赛,占全省报名数的34.76%,连续8年报名数全省第一。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大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连续举办三届中国盐城创新创业大赛,重点挖掘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项目,尤其是对解决产业技术“卡脖子”问题的项目予以优先培育和扶持,吸引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和科创项目落地盐城发展。今年,盐城市共5个项目晋级总决赛,其中4个项目以所在行业组别第一名晋级,经过激烈角逐,新一代胶体量子点红外成像芯片团队、江苏珩创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勇夺团队组、初创企业组一等奖,光圣有为团队等3个项目获三等奖,盐城市获优秀组织奖,再创新的佳绩。

标签:
责编:吴冠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