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
2022-09-16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盐城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和盐城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东台市组织16个市级部门班子成员带队,围绕8项督查重点,对19个镇(区、园)实行分片督查,深入督查镇区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百日攻坚行动推进质效、重大风险治理管控、安全问题隐患整改等情况,系统巩固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据悉,此次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工作将持续至10月底。

本次督查主要围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各镇区安全风险分级分类、重大风险点研判管控情况,省安全巡查组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上级交办问题隐患整改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落实情况,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重点时段应急值守情况等8个重点方面,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一线,通过实地走访、专家检查、随机出差等方式,掌握基层真实情况,发现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各督查组进行交办,并督促整改到位,形成工作闭环,市安委办每周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彭莲)

标签: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整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