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千秋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4 13: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盐城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盐城市射阳县千秋镇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为民心声,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理论宣讲入人心。6月27日,“新思想 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走进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青蓝工程”青年干部参加了理论学习。学习活动分为青年诵理、名师论理、互动答理四个环节,县委党校理论讲师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号召青年在干中学、学中干,将美好青春挥洒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以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文艺活动增活力。7月1日,在美丽的射阳河畔,千秋镇“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文艺汇演热闹开场,舞蹈、淮戏、快板、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为群众们呈现了一幅幅感党恩、知奋进的生动画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走向胜利的风雨历程,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凝聚了人心,增强了活力。

志愿服务促创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该镇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垃圾清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为群众树立了榜样,吸引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用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形式,扎实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

红色观影强使命。为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该镇组织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及青少年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红色观影活动,让大家接受红色洗礼,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力量。

此次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党光辉历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菁雯 宋叶)

标签:千秋镇;中国共产党;宣传教育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