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新坍智慧家纺产业项目招商交流会在苏州张家港成功举办
2022-06-26 1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盐城讯 6月25日上午,射阳·新坍智慧家纺产业项目招商交流会在苏州张家港成功举办。20余名来自张家港及新坍本土的企业家带着对合作的热切期盼,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畅叙友情、共谋发展。

“射阳产业兴旺、配套完备,是个商机无限、兴业投资的好地方;射阳政通人和、便捷高效,是个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好地方;射阳水秀林荫、风光旖旎,是个怡情养性、安居乐业的好地方。”射阳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射阳抢抓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叠加机遇,聚焦项目强县、聚力开放创新,县域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连续多年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营商环境百强县。“希望广大客商充分用好射阳的区位和政策优势,把握发展新机遇,共商携手合作新思路,共谋互利共赢新发展。”

新坍是一片求新求变的红色热土,更是一处善作善成的创业福地。射阳县新坍镇党委书记王义豪围绕“相识相知是缘分,感恩遇见情自真;同心同向是情怀,合作日久见真心;共生共荣是未来,携手奋进结真果”三个方面,带大家认识新坍、了解新坍、结缘新坍。近年来,新坍抢抓长三角和沿海大开发机遇,提出打造“产业融合示范镇、生态田园特色镇、精致文旅样板镇”的目标,产业动能充分释放,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王义豪表示,张家港纺织产业起步早、发展快,是新坍纺织产业发展之师,也是未来合作之友。“之所以走进张家港,就是希望和大家一起做强产业链条,抢抓发展良机,把准趋势脉动,开启合作新篇。”

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射阳宣传片以及新坍镇招商推介PPT,深入了解新坍的区位交通、配套平台、政策红利、营商环境等方面综合优势,也感受了新坍产业发展的蓬勃态势。新坍镇商会会长、盐城千环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广斌,江苏华兴丝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宇,江苏宏马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茅卫明总经理等多名企业家从创业新坍的亲身经历、投资新坍的切身感受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会上,新坍镇分别与江苏宏马纱业有限公司、张家港顺满纺织有限公司进行签约。

会前,王义豪一行先后拜访了张家港荣达纱线有限公司、张家港金弘纺织有限公司、江苏新东方等多家高端纺织企业。此次招商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该镇扩大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新坍的具体举措,更是求新求变、善作善成的有力体现。(于娟 纪子路)

标签:张家港;射阳;新坍镇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