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亭湖区南洋镇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6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盐城讯 今年是盐城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毒意识,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动员全镇上下众志成城打好禁毒人民战争。6月26日上午,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禁毒委员会组织南洋、青墩、大洋湾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村居网格员、派出所公安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品和宣传手册1000余份、禁毒宣传布袋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意识,在全镇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董从安 陈倩)

标签:禁毒宣传;禁毒人民战争;派出所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