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人民医院:社区义诊暖人心
2022-06-24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盐城讯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6月24日上午,滨海县人民医院党委组织义诊服务队及志愿者一行27人,走进滨海县东坎街道景湖社区,开展庆“七一”健康义诊活动。此次服务队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骨科、耳鼻喉科、普通外科、康复医学科等10多个科室专家组成。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免费为社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认真询问居民身体状况,做好问诊指引工作。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并从饮食、运动、用药等方面给予合理化建议。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接待社区居民400多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200余份。

滨海县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指导业务工作,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真情实意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向纵深推进。此次义诊活动以庆“七一”为契机,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的优质诊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孙红 杨海艳)

标签:社区居民;滨海县;人民医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