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2-06-24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盐城讯 6月24日上午,盐城市召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新闻发布会。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介绍“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总体情况。盐阜大众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志燕,盐城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王建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倪国华,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超,团市委副书记万强,市文联副主席张曙光共同出席,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5月,盐城在全省率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迅速掀起活动热潮。据了解,全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共涵盖7大主题1092大项逾万场活动,贯穿全年。具体包括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当排头兵、见证新盐城”学习体验活动,“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主题宣讲活动,“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宣传教育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青少年教育实践活动,“E起勇当排头兵·献礼祝福二十大”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幸福连万家”群众性文化活动。

从发布的活动内容来看,宣传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主题宣讲活动突出政治引领,深入基层,讲足新时代伟大成就。红色基因传承教育活动突出红色引领,全年开展158场“铁军魂 盐城红”主题活动,让盐城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突出典型引领,充分发挥“厚德盐城”品牌优势,持续放大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青少年主题教育、群众性文化活动突出重点群体,引领教育青少年走好青春之路,引导人们真切感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幸福底色。网上主题教育活动突出实践创新,一系列特色融媒体行动,反映盐城蓬勃发展态势和美丽生态风光。

下一步,盐城市将持续深入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围绕重要时间节点,打造沉浸式学习体验,讲好先进模范典型故事,开展教育示范性带动活动,精心策划、精细组织、精彩呈现,造浓“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浓厚氛围。(杨扬 单丹)

标签:盐城;宣传教育;教育活动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