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阳光安置 群众满意
2022-06-23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盐城讯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街道和社区的领导,安置房抽签分配工作阳光公开透明,让我们普通老百姓选到了满意的房子,我们还选到一个大车库,特别高兴。”6月20日,在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心怡嘉园小区选房的皋习平老夫妻俩笑容满面地说。

据悉,此次选房,符合安置条件的被征收户共计326户,所需安置房源合计642套。为满足群众不同需求,选房现场提供70平方米—130平方米的多种户型供居民挑选。

选房前,新河街道对照安置条件逐户进行选房资格审查(含照顾对象户),并将审查结果进行公告。选房顺序由签署协议和搬家让房的综合积分决定。

选房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设立了外围初审区、资格审核区、待选区、选房区、公证区等多个区域。小区平面图、房型图和选房须知摆在显要位置,便于群众查看。在待选区还设有“房源显示板”,为群众选房提供了最佳参考。新河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全程摄像和拍照,还邀请公证处全程见证,确保选房工作阳光公平、操作规范。

“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安置房分配工作,采取实地查访、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全力保障安置群众选房的公正性。一旦发现问题将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新河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张瑶 裴增浩 李建霞)

标签:新河街道;普通老百姓;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