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便仓镇:相约“道德讲堂” 感悟“敬业与奉献”的力量
2022-06-22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6月21日,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道德讲堂再次开讲。通过观看短片、分享故事的形式,带领广大干群学习先进典型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短片《筑梦月亮山》讲述的是2012年“中国好人”陈晓明扎根西部、终身留教的动人故事。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月亮山地区教育资源贫乏,孩子们对知识十分渴求,作为一名支教志愿者,陈晓明在一年支教期满后,决定终身留教月亮山。他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让现场所有人大为震撼、深受感动。

随后,便仓镇便仓社区网格员王颖上台分享了她自己的敬业故事。在便仓社区工作的短短两年时间,王颖先后参与了创文、人口普查、疫情防控和访贫扶贫等工作,无论多苦多累,她都没有一句怨言,始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座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向先进典型学习,践行爱岗敬业的高尚品质,用汗水辛勤耕耘,以实干笃定前行。(吕宁 宋劲楠)

标签:无私奉献;先进典型;便仓镇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