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 | 射阳经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主题阅读活动
2022-06-22 11: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书香润泽生活,阅读丰富人生。为提升全民阅读活动的影响力、辐射力,推动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6月20日上午,射阳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阅读颂辉煌”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群们以真挚的感情诵读了《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青春之歌》《红日》等著名红色经典节选。基层理论宣讲员李文科充满感情的诵读,让大家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刘伯坚在《带镣行》这首诗中展现出来的视死如归、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引起强烈共鸣。

“作为今天的领读人,我认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该时刻把读书当成一种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在坚持中培养习惯,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在学习中成就事业。”李文科说。广大党员干群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初心与使命,一定要加倍珍惜、加倍努力,为国家繁荣昌盛多作贡献。

下一步,射阳经开区将通过更为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形式,助力党员干部成长进步,不断提升阅读活动的质量和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崔飞龙 穆薇)

标签:党员干部;射阳;读书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