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海通镇举办“强国复兴有我”——“礼赞新成就 喜迎二十大”图片展
2022-06-22 11: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射阳县海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内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礼赞新成就 喜迎二十大”图片展,集中展示十九大以来海通镇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图片展从时代之变、家乡之进、人民之呼中提炼主题、萃取题材,以照片视角直观生动地刻画出海通镇五年来镇村面貌、经济发展、社会民生、文明风尚的新变化、新风貌。

此次图片展吸引了广大居民前来观看,大家在一幅幅作品前或相互探讨或拍照留念,振奋不已。五年的创新开拓、砥砺奋进成就了海通镇高质量发展,也激励着群众为海通镇融入沿海地区乡村振兴热潮积极贡献力量。(陈冬梅 杨熠)

标签:海通镇;图片展;经济社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