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界牌镇: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架起百姓解难“如意桥”
2022-06-21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盐城讯 今年6月16日,对长期在外务工的界牌镇冲边村村民郑明东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他怎么也没想到,拖了一年多未能解决的1.9亩土地遗漏确权的烦心事,通过手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几天就圆满解决了。他不禁感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就是化解普通百姓烦事难事揪心事的“如意桥”。

今年以来,界牌镇纪委为畅通小微权力监督渠道,快捷高效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用好手中的小微权力,把涉及群众利益的民生“小事”“琐事”当作工作中的“大事”“要事”,全力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全知晓、全覆盖,融入群众生产生活。

该镇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点对点、面对面,广泛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作用和操作方式,积极鼓励群众利用“监督一点通”平台解决生产生活中与小微权力相关的难点痛点堵点。

自今年2月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正式上线运行以来,界牌镇纪委共收到群众投诉、咨询等问题13件,全部在平台规定时限内办结,群众满意率达100%。(朱猛 熊婕琦)

标签:权力;界牌镇;普通百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