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先锋街道:对校园欺凌说“不” 为遵纪守法点赞
2022-06-20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盐城讯 6月18日上午9点,盐城市亭湖区先锋街道健康路社区党总支、先锋街道关工委、江苏济洲律师事务所在亭湖区登瀛小学联合开展“对校园欺凌说‘不’ 为遵纪守法点赞”宣传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网格员发放宣传手册,造浓了活动氛围。在社区网格员的帮助指导下,同学们签写了遵纪守法小卡片。江苏济洲律师事务所的葛梅律师给孩子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相关内容,普及了法律知识。活动最后还给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实用,一定要敢于和校园欺凌做斗争,保护自己。

先锋街道健康路社区将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做好普法教育知识宣传,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普法教育的良好氛围。(蔡小梅 王春艳)

标签:先锋街道;校园欺凌;健康路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