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县举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能力专题培训
2022-06-17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根据盐城市滨海县安委办《关于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八个一”专题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为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地生根,日前,滨海县举办了全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履职能力专题培训,全县科级以上干部近6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专门邀请了盐城工学院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教授祁刚为大家做题为《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和政府监管》专题辅导。祁教授为大家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讲解了新时代下政府安全监管主要内容,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任务与对策。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紧贴实际,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落实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方面提供了新的思路。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全面践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理念,严格落实“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推动全县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柏婷婷)

标签:安全生产责任;滨海县;盐城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