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港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志愿活动
2022-06-17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安全意识,造浓人人关注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滨海港经济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居民以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日常安全知识。在大型商超门前设立咨询台,耐心地给广大群众讲解用火、用气、用电等日常安全知识,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家庭防火常识、火灾扑救等贴近生活的安全知识,现场还与广大群众进行了互动,让宣传活动更加贴近百姓,受到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让每一名群众都成为平安和谐社区创建的力量,为构建平安港区打下坚实基础。(王莹 韦奕)

标签:群众;安全知识;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