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吹尽狂沙始到金!盐南高新区伍佑青年获“全国第一”
2022-06-17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7日盐城讯 “江苏省盐城市伍佑中学:贵校毕业生、我院2018级美术学(师范)专业严珊珊同学,在教育部主办的‘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得全国‘个人全能奖’一等奖(第一名)、‘美术专业技能(书法)单项奖’……”近日,坐落于盐南高新区伍佑珠溪古镇的伍佑中学收到一封南通大学发来的喜报。

据了解,自从去年接到参赛通知后,南通大学迅速在全校组织参赛人员的选拔,最终三人脱颖而出,其中就包括严珊珊。随后,学校对参赛三人进行了长达近十个月的集中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严珊珊在此次全国性比赛中一举夺魁,将“个人全能奖”一等奖(第一名)、“美术专业技能(书法)单项奖”“美术专业技能(手工)单项奖”“美术专业技能(自选)单项奖”等多项荣誉收入囊中。

“女儿从小就特别喜爱画画,上大学就选择了美术学(师范)专业。”严珊珊的父母说,“平时,孩子在校也参加过师范生技能比赛,参加全国性的比赛还是第一次,能够获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全家都感到非常的自豪。”

2018年7月,严珊珊从伍佑中学考入南通大学美术学(师范)专业,在班上她不仅担任过学习委员,也担任过团支书。今年即将走向社会的她,已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未来可期,不负韶华。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她能够走得更远、更精彩。(陈卫江)

标签:美术专业;单项奖;师范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