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边检站联合燕舞集团开展“红色温馨·悦读流香”读书分享会
2022-06-16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为深入加强警企党建共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积极丰富文化生活,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理念,6月14日下午,盐城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燕舞集团联合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红色温馨·悦读流香”书香国门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向“红色温馨”读书分享志愿服务队“书香国门”分队授旗,同时盐城机场边检站办公室党支部与盐城大洋湾组团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盐城机场边检站、燕舞集团党员代表满怀热情、声情并茂地向大家分享各自的读书心得和感悟。

盐城机场边检站边检处民警胡文杰说:“‘于人间烟火处彰显道义和担当,在悲欢离合中抒写情怀和热望。’用这句话形容梁晓声的《人世间》再合适不过。这本书不仅为在工作生活中时常感到迷茫的我提供一丝光亮,更让我学会了与自己和解……”

“人是为了活着本身而活着的,而不是为了活着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着。”大洋湾组团开发有限公司运营部陈婧雯分享了作家余华的作品《活着》的读后感,她说,书中主人公徐福贵的一生,是一个历尽世间沧桑和磨难老人的人生感言,是一幕演绎人生苦难经历的故事。

“红色温馨表明了红色是鲜明底色,是我们工作的总基调。读书可以改造思想、改进工作、改变形象,我们要在阅读中流香,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蔡保生深刻阐述了建设“书香机关”“学习机关”的重要意义,对“书香国门”、党建共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俊 王柱天)

标签:盐城;读书;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