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兴桥镇友好村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观影活动
2022-06-16 11: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盐城讯 为弘扬正能量,激发群众爱国主义情怀,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6月14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友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村党员群众观看《中国医生》和《我和我的父辈》两部主题影片。

“看到《中国医生》里的一幕幕,才知道当时在武汉的医护人员们付出了多大的代价和努力。”群众代表陈德龙看完影片后感慨万千。

《我和我的父辈》这部电影也引发现场党员群众的热烈讨论,党员韦开文感叹道:“仿佛看到了我们的父辈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光辉岁月,是他们满腔的热血绘就了如今的锦绣山河。”

观影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他们增进邻里情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让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收获村民的一致好评。

友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唐建正介绍,为充实群众业余生活,带动村民形成积极健康的乡村文化,友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在全年开展12次送影活动的基础上,再增加3次,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王静 周建萍)

标签:新时代;中国医生;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