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财政加快推动高企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2-06-15 17:11: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近日,我市财政部门下达盐城市“高企数字化转型”项目经费1447.4万元。重点实施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项目、数字化关键技术揭榜挂帅项目和高企数字化诊断项目。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本批“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共资助项目119项,资助经费共计1447.4万元,其中市财政承担494.1万元。数字化应用场景建设项目、数字化关键技术揭榜挂帅项目和奖励项目实施企业,以项目资金形式发放;高企数字化诊断项目,以创新券形式发放。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将及时将资金拨付到相关单位,并做好项目跟进和资金使用管理工作。

据了解,今年4月,市财政已下达“智改数转”切块资金1500万元,对江苏润阳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智能车间、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等项目按一定比例予以补助,全力支持我市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