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患于未“燃”!射阳县四明镇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06-15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盐城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辖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意识,熟练掌握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消防技能和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近日,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安全生产委员会在盐城市明和洋麻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夏季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相关专业人士对参训人员进行了演练规则、自我保护等方面的培训与教育,熟悉演练任务和角色。在实战演练中,依次开展现场疏散、救援逃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科目。所有参训人员都能按照预定计划和各自职责分工,顺利完成演练任务,整个过程做到了高效、快速、准确。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使辖区各企业充分学习消防知识,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燃”。(陈玉星 杨坡)

标签:演练;消防安全;消防技能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