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力抓好夏收夏种工作
2022-06-14 17:19:00  来源:盐城新闻网  
1
听新闻

6月11日下午,副市长王娟率队赴盐都区检查夏种、夏粮收购、粮食仓储等工作。

王娟先后实地察看了盐都区秦南镇孙伙村秸秆还田作业现场、秦南粮库、盐龙街道北港村水稻机插秧作业现场。详细了解今年小麦产量、收购价格、收购仓容等情况。王娟指出,当前正处于夏收夏种的关键时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抢收抢种,充分发挥机械作业优势,集中力量推进秸秆离田综合利用,确保夏粮丰产丰收、颗粒归仓。要坚持为农服务,不断优化和提升收购现场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护好农民种粮利益,确保夏粮收购平稳有序。在盐都区粮食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王娟认真听取情况介绍,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粮食科技产业园建设,力促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